【不用微整】我也能美麗見人  

這是現在的我,我的每個好友最近看到我都非常驚訝!!
因為我已經胖了二十幾年了

大家都問我說:你是怎麼瘦的??
畢竟對我胖胖的印象深駐已久

這是我不想公開給大家的秘密......
但是實在太多人再問我

每個人第一眼看到我都對我說
"天啊!!前陣子才見面而已,妳怎麼瘦那麼多...你是去抽脂嗎?"

說實在的 我還真不敢相信短短的時間就可以瘦成這樣
連我自己都嚇到......更何況是親朋好友

瘦下來後,每天照吃聚餐必有我...卻不復胖
到底是什麼秘密??

....今天我決定在這公開這天大的秘密

【不用微整】我也能美麗見人  
以前的我是個胖妞,重頭到腳沒有有一個地方不肥,說到身材完全沒有曲線可言!!
每次好姊妹陪我去買衣服,都只能去UNIQLO多尺碼服裝店
有一次去買牛仔褲女生的最尺寸只到XXL
我卻還是沒辦法穿
那時我超自卑的,不敢問
我的好姊妹幫我問店員還又在大一點的嗎?
店員;有的都在架上了,可以去看看男裝

當下真希望有一個洞,想藏住自己


如果我能瘦一點,衣服、鞋子...等等
選擇性就會多了

(來說重點)不說過去了.....來說瘦身過程(過去的不愉快,通通忘掉,前往美好的未來)

 

瘦身開始我努力的每天運動,加上飲食的控制
有時候晚餐不吃
累積下有瘦,可是過一陣子『又復胖』
才知道減肥並不是只靠節食
因為身體一但感到飢餓 它就會在下一餐更拼命的補回來
像我這種有時候一天只吃兩餐的人就是錯了!!

後來也嘗試..油切茶、酵素粉、藍綠藻碇、優格、沙拉、蒟蒻等等
(因為我是那種 排便不順暢,時常2-3天才上一次廁所的....)
一開始有效,之後好像我的腸胃就對它們免疫了

我媽的朋友就介紹我吃完美纖維膠囊搭配速淨纖維茶
享瘦真的想瘋了....試過好多方式
心想有事有機會

下訂後,隔天客服電訪
詢問超多問題(代謝順不順暢、身高...等)
給我很好的建議(搭配運動...等等)
學到一些知識
「體脂率」顧名思義就是「體內脂肪的比率」,一個體重50公斤、體脂率30%的人,代表體內有整整15公斤的脂肪,因為脂肪體積大,所以即使身高、體重都相同,看起來就是會比體脂率低的人來得胖。
【瘦身=脂肪↓+肌肉↑】調整飲食+有氧運動來消除脂肪,體重也許不見得會降很多,但看起來可能整整瘦了一大圈,腰圍、臀圍可能都隨之變小。
若體脂率已經降到標準範圍,仍希望可以更瘦更有線條,就可以開始提高肌力運動的比例了,肌力運動可以幫助你突破停滯期、變得更加窈窕健美。

完美纖維膠囊  

完美纖維膠囊中含有8大天然配方
花茶、山苦瓜、綠茶、拉樂曼酵母鉻、綜合酵素粉、咖啡豆、葡萄籽、白賢豆

完美纖維膠囊  

為了分享給大家特地查一下成分介紹

1.花茶:調節血脂平衡.降低膽固醇.降低高血壓和治心臟病的作用功效,促進膽汁來分解多餘的脂肪,減肥效果較為明顯。
2.山苦瓜:具有抗癌,預防動脈硬化、降血糖、減肥等效果。其中、減肥、降血糖,可能激發腸道分泌抑制食欲、提升胰島素的相關腸道荷爾蒙,是否就是這類苦味食物具有控制體重。
3.綠茶:夠幫助改善消化不良,比如由細菌引起的急性腹瀉,可減輕病況,有助消化和降低脂肪的重要功效,由於茶葉中的咖啡堿能提高胃液的分泌量,可以幫助消化,增強分解脂肪的能力。
.......太多了啦~
總之完美纖維膠囊具有抑制脂肪吸收、阻止脂肪囤積,減少脂肪酸形成,控制食慾,促進身體脂肪代謝速度,增加腸胃道有益菌的產生,瘦身後皮膚部會鬆垮垮的。
每天飯前30分鐘食用一粒

 

飯後搭配

速淨纖維茶速淨纖維茶
速淨纖維茶中含有18大天然配方
山茶花、山苦瓜、白鶴靈芝、青木瓜、清明草、桑葉、七葉膽、真珠草、山芭樂、柿子葉、楊梅草、葛根、五葉松、侯伯草、紫蘇、靈芝、羅漢果、小麥胚芽
清除體內多餘脂肪及沉積已久的頑固脂肪、油脂、消除身體多餘的水分(水腫體質),暢通全身閉塞淋巴,讓深層肌膚透亮、氣色更加。

完美纖維膠囊加速淨纖維茶

沖泡說明
每一小包纖維茶,初期以熱水沖泡800cc~1000cc去調和濃度和體質
第一次沖泡時間約2~3分鐘後,顏色呈現深咖啡色
第二次回沖時間可延長二分鐘,直接將茶包拿掉勿在重覆使用
經常外食或是蔬果吃太少、不喝開水、壓力大、三餐不正常或蔬果類吃攝取少的人真的很需要速淨纖維來幫助體內大掃除的!
速淨纖維茶入口之後能讓人感覺清爽、溫和,不苦不澀,不會像一般的茶包,部會有絞痛的現象。

完美纖維膠囊及速淨纖維茶    

自己親身體驗完美纖維膠囊及速淨纖維茶
搭配使用一~二個禮拜就有感覺瘦了~褲子開始覺得鬆了,產品以純天然植物性無添加藥物,所以無法像整形一樣快速瘦到完美身形
客服服務很好,我大概吃了一~二個星期會電訪詢問狀況
有些購物中心買完,就不太理會顧客....

提醒我搭配一些有氧運動

【不用微整】我也能美麗見人  

加上運動瘦身效果會快一點
我每天30-40分鐘快走,幫助排除汗水,釋放一些無形的壓力,調整個人的情緒

運動是提高基礎代謝率最有效&最主要的方法!

而且有規律運動,會有所謂的「易瘦體質」就算只躺著休息都比不運動的人躺著容易瘦,因為規律運動的人基礎代謝律比不運動的人還高。
要瘦就要動,只有有氧運動會瘦。
什麼是有氧運動?
指在比較長時間內(12-15分鐘)持續性的運動,攝取較多的氧,提供運動所需熱能。
有氧運動有哪些?
慢跑,腳踏車,跳繩,游泳,健走,韻律體操,爬山等等。
討厭跑步可以健走,健走方式為30分鐘內能走多快就多快,可以達到燃燒脂肪的效果。
一定要超過30分鐘,因為運動20分鐘才開始燃燒體脂肪喔!

完美纖維膠囊及速淨纖維茶    

我現在變的比較自信,也不會像以前一樣愛待在家裡了

我很希望 有跟我減肥相同經驗的人 看到這篇文章

我也好想你們是我的真實的朋友

我就可以當面告訴你們 這產品有多好多棒

真的要自己體驗過才知道....

arrow
arrow

    pinkmood1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